晔柒柒

不吃腐!

这个事情是朋友告诉我的,要不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,被蒙在鼓里。刚刚去b站还看到有因为这个撕卡的视频,弹幕评论有很多不明所以的人,稍稍提一下。

说真的,我觉得fgo的国服玩家都应该了解一下这个事情,b站的玩家们最好还是不要再氪金了,真的是太坑了。运营商作天作地大半年,现在因为九周年爆发了,但到现在也没有给玩家们一个说法,简直是不能忍。

我现在很后悔氪金,打算明后天去支付宝回收站扒拉扒拉我的账单,然后发给b站客服,让他把发票寄过来,当然,是包邮的。不然就可以告他侵犯消费者权益,搞死他。

发票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什么用,但是我觉得这也算是一种表态吧,最重要的恶心运营商,告诉他我的态度。运营商这样的不作为让我觉得很心寒,这么多fgo的玩家,大家都是为了爱努力的肝,还有人氪了很多,真当我们的钱和精力都是大风刮来的么???

我现在真的很不爽,运营商敢这么做背后是不是有日本本公司的暗箱操作我不知道,我这个人比较爱多想,但是你真的以为玩家们只能玩你这么一个手游?只有这一个游戏可以入玩家们的眼?恐怕对大部分人来说不是这样的。国产手游现在这么多,楚留香,食之契约,碧蓝航线,第五人格,阴阳师,少女前线,永远的七日之都,梦间集,恋与制作人,荒野行动之类的还有好多,这么多制作精良的游戏,我又不会在你这一棵树上吊死。外国的游戏你承担不起运营的重任,这块肥肉自然有其他人可以接任,可以做的比你更好,你好我好大家好,何乐而不为?再不济,我可以走其他渠道直接玩外服,真以为非你不可???这个世界上又不是没有了你就不能活,做后奉劝运营商一句,别太把自己当回事!!!我们玩家不是你可以随便哄骗糊弄的对象!!!

希望运营商能尽早给个说法,和碧蓝的官博一样不好吗,人家也闹出过这种事,但人家改了,现在和和乐乐的,不希望因为这种事影响fgo和b站的发展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